时雨不及

2.女祭司

        女祭司在空中舒展身体,星星在她前胸投下点点斑驳的光芒。她浸入那片闪烁又炽热的星火,在脑海中感受它的光与热,打开通道,尽情舞蹈。

        群星吟唱着:

当群山依然年轻,我们就在这里

当海洋还是梦幻,我们就在这里

我们看丘陵繁荣枯萎,看无数季节老去

我们看云卷云舒

用缓慢的语言穿越世纪

请听我们诉说

        猫头鹰在黑暗中呜叫,用夜的旋律呼唤他的女主人。他的白色羽毛在月光下闪耀,仿佛从体内射出光芒。他在黑6暗中滑翔而过,飞去女祭司身边休憩。

        黄昏降临,阴影中填满了窃窃私语,诉说着星辰、树木和大地的秘密。每个声音的主人都压低声音,轻声讲述着自己收集来的各种故事与智慧。

        女祭司用手指编制起这些声音,将音律转变为物质的存在。她手里握有一根金丝银线缠绕而成的钥匙。她将猫头鹰召至身边,对他说:“带上这个,成为传递秘密的信使。”


牌意:

        智慧、知识、学习、研究、直觉、纯净、处女。 女祭司伸展双臂,身体姿态形成了神秘学的符号——圣杯。猫头鹰是智慧的守护者,他衔住的钥匙能开启未知的秘密。石榴是波尔赛佛涅(宙斯之女,被冥王劫持娶为冥后)的标志,她吃下了石榴的果实,从此不能与冥王哈迪斯分离。因此,石榴除了多产的象征之外,也是死亡之果。月光在她的衣裙上绣出阴晴圆缺,新月与满月变替辉映,合二为一。


评论

热度(1)